Pages

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其实我还是很嫩的

今天一天都开心的要死, 因为这个事情. 去找一个 07 的学妹帮忙做明天的主持, 今天跑去给串场稿给她, 发现美女一个, 然后小 MM 问我哪一级的, 我随口一句 08, 看小 MM 很迷惑的样子, 很无奈的补了一句硕士, 然后就听到对方说, "其实你不说我真会以为你 08 的", wahahahaha, 美死我了, MM 再补一句, "看起来还比较像的, 保养的比较好", 我 wahahahahahaha

貌似真的我也还是小孩子, 这么点事情能乐这么久, 可能真的一直被人叫老叫太久了, 其实我还是很年轻的嘛, 至少也都还没到法定婚龄都

另外几个比较开心也有点小诡异的事情就是, 收到 MSRA Mentor 的电话, 说过两天过来就见面聊下吧, 然后问小强会聊什么, 说就是随便聊天啦, 不会是面试的, 如果这样算, 那我不是一面都没弄就搞定明年一年的生活了? 继续 high :)

前一段的不顺应该就是为了现在攒 rp 的吧, 虽然今天看 TA 的作业, 发邮件给我的居然都全是编译不通过或者有问题的, 但看的时候心情都好很多, 晚上自己都噼里啪啦敲一晚上代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