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烦躁, 闹心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 人特别燥, 非常容易就激动或者生气, 总在跟人闹不愉快, 平常跟人打交道也是. 想说这句话好几天了, 但是似乎一直觉得还在可控范围内, 但是今天早上快醒来时做一个非常非常长的梦, 才发现自己的情绪弱到了如此的地步. 其实, 情绪坏不是什么坏事情, 总有波澜起伏的时候, 反倒还能宣泄掉那些压抑心理的东西, 但是, 坏到现在的程度就很麻烦了. 原来也有很多不喜欢的人, 但都没这样讨厌过, 不喜欢是不喜欢, 讨厌是讨厌, 一个是被动一个是主动. 或者? 我还是太在乎某些人和某些事情了?

从新回到把自己生活安排好的道路上来, 大方向, 未来 1 年左右, WHU-HKPOLYU-MSRA, 小方向, 除了能顺利高分拿到所有选了的学分, 在 WHU 如果能把 MSTC 带好, 也算圆满了, OJ, 大都不是我所能决定的问题, BBS, 天呐, 让我从此再也不要见到 SUN/Solaris 吧

1 comment:

  1. 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但是我的祝福想你应该都知道。
    :) 看见我在的时候,我都愿意听你说话。

    ReplyDelete